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排毒瘦身操 輕松排清體內毒素 【圖】_307

  1:骨盆瘦身操:

  4) 保持正座姿勢,揹部挺直。在腦後用右手拉伸左手手臂。保持此動作約10秒鍾。

  針對脂肪型肥胖及水腫型肥胖,掌握以下簡易4步骨盆瘦身操及淋巴按摩法,就能讓你輕輕松松矯正骨髂,改善血液循環,加速脂肪燃燒,排除毒素,塑造苗條的身段。

  2) 彎曲膝蓋,將腳踝貼在臀部下方,緩慢地上下晃動膝蓋,重復此動作10次。

  1) 平躺仰臥,右手握緊左腿膝蓋並扭轉倒向身體右側,注意上半身不能移動。保持此姿勢約10秒鍾。

  補充閱讀:

  3) 兩手抱住右腿膝蓋並向胸前拉伸約10秒鍾,注意左腿要緊貼地面。

  1) 兩腿打開與肩同寬,膝蓋微微彎曲,兩手放松放在大腿上,注意揹部要挺直,上半身不能彎曲。

  2:塑型淋巴按摩

  春季減肥有妙招 5訣竅排毒瘦腹  7個清腸偏方 告別便祕立甩肥胖  3大減肥陣營 一次徹底消脂排毒  宅女也能變瘦 花草茶排毒減肥

  2) 身體向下半蹲,同時兩手輕輕向膝蓋方向按摩滑動。 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